首页 > 阿格罗波利酒店 > 玛蒂娜别墅酒店

玛蒂娜别墅酒店(Villa Martina)

Via Vincenzo Bellini 9,阿格罗波利,坎帕尼亚大区,84043,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Martina旅馆坐落在阿格罗波利市(Agropoli)中心,周围环绕着大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典雅的客房。旅馆在客房内供应带甜味和咸味餐点的丰盛早餐。 客房设有空调和带桌椅的庭院,均设有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客房拥有从带白色家具的时尚装饰到古典风情等不同的布置风格,并配备了吊灯。此外,所有客房都提供带水、果汁和小吃的迷你吧。 夏季,客人可以在花园内享用甜美的意大利早餐,包括果汁、果酱和热饮。冬季,100米外的咖啡馆供应带羊角面包和卡布奇诺的简便的早餐。 码头距离旅馆有400米,有船通往波西塔诺(Positano)、阿马尔菲(Amalfi)、卡普里岛(Capri)和那不勒斯等目的地。Villa Martina旅馆还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