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里拉酒店 > 科恩恰达农庄酒店

科恩恰达农庄酒店(Hotel Rural Quinta da Conchada)

Barragem da Aguieira,阿格里拉,中部大区,3360-315,葡萄牙

立即预定
  Quinta da Conchada酒店位于Barragem da Aguiera,其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家具的阳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四周配有日光躺椅。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Conchada酒店的明亮客房内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公寓的现代化装饰包括落地窗、木地板和柔软的色调。 客人可以在Quinta da Conchada酒店享受放松按摩服务。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皮划艇等活动。白天,客人可以在池畔露台上享用饮品。 IP3和IC6高速公路近在咫尺,并提供前往圣京信道(Santa Comba D?o)和科英布拉(Coimbra)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