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里简托酒店 > 安提卡加泰罗尼亚酒店

安提卡加泰罗尼亚酒店(Hotel Antica Foresteria Catalana)

Piazza Lena 5,阿格里简托,西西里大区,9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ntica Foresteria Catalana酒店位于阿格里真托(Agrigento)的历史中心,距离路易吉·皮兰德娄剧院(Luigi Pirandello Theatre)和Via Atenea大街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配有古董家具的空调客房,并提供免费停车位和大堂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ntica Foresteria Catalana酒店的客房配有一台电视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早上,您可以享用甜味意大利早餐。 酒店100米远处设有一个巴士站,可以带您前往中央巴士站,从那里您可以前往西西里的各个地点。神殿古(Valley of Temples)有4公里远,Scala dei Turchi岩石峭壁有15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