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里简托酒店 > 泰蒂吉尔珍蒂旅馆

泰蒂吉尔珍蒂旅馆(I Tetti di Girgenti)

Via Foderà,11,阿格里简托,西西里大区,9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I Tetti di Girgenti旅馆距离阿格里真托市(Agrigento)的圣灵修道院(Monastero di Santo Spirito)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并设有一个可观赏神殿之谷(Valley of the Temples)和地中海美景的全景屋顶露台。 Tetti di Girgenti旅馆的客房均设有电视、书桌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可观赏大海或城市美景的阳台。 旅馆每天供应包括甜美的糕点和热饮的意大利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清凉的天气于屋顶露台享用早餐。旅馆周边设有咖啡馆和餐馆。 旅馆设有停车场,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神殿之谷(Valle dei Templi)有10分钟车程,距离圣塞拉利昂(San Leone)海滩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