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里简托酒店 > 甜蜜生活住宿加早餐酒店 - 豪华套房

甜蜜生活住宿加早餐酒店 - 豪华套房(B&B La Dolce Vita - Luxury House)

Piazzetta San Calogero - Salita Filino 3,阿格里简托,西西里大区,9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La Dolce Vit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格里真托(Agrigento)镇中心,距离主火车站和汽车站仅有50米。旅馆的巴洛克式客房格调优雅,设有海景阳台。旅馆每日早间在客房内供应西西里特色早餐。 旅馆主体是一栋历史悠久的古建筑,经彻底修缮后焕然一新。旅馆客房设计奢华,配有天鹅绒床头板以及古董家具。 旅馆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迷你吧和阳台,可欣赏怡人的城市风光,以及圣卡洛杰罗教堂(San Calogero Church)和地中海的美景。 La Dolce Vita旅馆的早餐包含意式糕点和传统西西里甜点,可按要求在任意时段内送至客房。一楼餐厅还为客人提供优惠折扣。 酒店距离恩佩多克莱港(Porto Empedocle)仅有15分钟车程,在此您可以乘船前往佩拉杰群岛(Pelagie Is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