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里简托酒店 > 卡萨帝埃尔住宿加早餐酒店

卡萨帝埃尔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a Casa Di El)

Via Giovanni Amendola 18,阿格里简托,西西里大区,9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座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阿格里真托(Agrigento)市中心,距离阿格里真托中央火车站(Agrigento Centrale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的空调客房均享有Valley of the Temples考古地区直至大海的迷人美景,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La Casa Di El酒店的客房均装饰以风格典雅的家具陈设,并配备了电视机、DVD播放机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的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当地蛋糕、自制果酱、卡布奇诺咖啡以及各种单点美食。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并且天气晴好时还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B&B La Casa Di El酒店距离San Gerlando Cathedral大教堂有500米之遥,距离皮兰德娄剧院(Pirandello Theatr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还可提供免费地图以及大部分重要古迹的宣传册。 酒店距离Valley of the Temples考古地区有2.5公里之遥,距离San Leone镇的海滩有10分钟车程。此外,酒店所在的街道上还坐落着一处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