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9星酒店

9星酒店(9 Star Hotel)

Hotel 9 Star Agra 18/159-A/4B,Opp Kailash Cinema Purani Mandi X-ing Tajganj,,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9 Star Hotel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著名泰姬陵(Taj Mahal)不到200米,方便客人前去参观,提供24小时前台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著名阿格拉红堡(Agra Red Fort)仅1公里,距离达耶尔巴格(Dayalbagh)和锡根德拉(Sikandra)镇均不到12公里,距离法泰赫普尔西克里(Fatehpur Sikhri)镇40公里,距离Agr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3公里,距离当地公交车站1公里。 宽敞的空调客房陈设简朴,均设有私人保险箱、休息区、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9 Star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要求行李寄存服务和保姆服务。酒店还可提供机场交通服务以及会议/宴会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采用开放式厨房的概念,供应印度素食和欧陆式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