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D酒店公寓

D酒店公寓(Hotel D Residency)

Durga Complex, Shaheed Nagar, Near Upadhyay Hospital,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D Residency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著名的泰姬陵仅有1公里。 酒店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1.5公里,距离Idgah Bus Stand巴士站有2.5公里,距离Agr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阿格拉空军站(Agra Air-Force Station)有8公里。 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休息区和有线频道,配有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淋浴。额外设施包括一个保险箱和一个风扇。 Hotel D Residency酒店社会与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露台和一间酒吧。所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货币兑换和行李寄存服务。 D Milan餐厅是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和欧陆美食。酒店内还设有一间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酒店全天提供客房服务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