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佳尔喜泰姬酒店

佳尔喜泰姬酒店(Hotel Taj Galaxy)

18-B, Taj Nagari Phase-I,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Taj Galaxy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的中心,距离著名的泰姬陵(Taj Mahal)仅有1公里。设备齐全的客房配有空调。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栋现代化的大楼距离历史悠久的红堡(Red Fort)2.5公里,距离阿格拉火车站6公里,距离科瑞亚国内机场(Kheria Domestic Airport)仅有7.5公里。 客房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休息区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Spa理疗服务和传统的按摩以放松紧绷的肌肉。24小时前台将很乐意协助客人安排会议/宴会设施和旅游行程。 Taj Galaxy Hotel酒店自家的餐厅每日将供应丰盛的印度当地和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