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皇家居所酒店

皇家居所酒店(Hotel Royale Residency)

Near Tdi Mall,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Royale Residency酒店距离泰姬陵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spa和按摩院舒缓紧张的肌肉。 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舒适的空调客房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Royale Residency酒店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将很乐意提供汽车租赁、票务服务和观光安排。 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保险箱和货币兑换。 酒店设有一间多风味餐厅、一间酒吧和休息室。 酒店也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Agra Cantonment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Agr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Sadar Bazaar集市有10分钟车程,距离Agra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