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泰姬王子酒店

泰姬王子酒店(Hotel Taj Prince)

Taj Nagari, Phase-I, Near Police Chowki,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Taj Prince酒店提供简约的空调客房,距离雄伟的泰姬陵只有500米,设有可帮助客人安排旅行的旅游咨询台,并提供客房服务。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aj Prince Hotel酒店距离阿格拉的科瑞亚机场(Kheria Airport)有9公里。法塔赫布尔西格里(Fatehpur Sikri)距离酒店有40公里,拥有热门的旅游景点,如Buland Darwaza门、Nawab Islam Khan’s Tom和King’s Gate门。酒店距离Eidgaah汽车站和Bijalighar汽车站分别有3.5公里和1.5公里,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火车站有2公里。 客房配备了风扇和卫星电视,全部都提供新换的床单、温暖的灯光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在酒店订购印度和中国美食,还可以步行前往众多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