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红旅馆酒店

红旅馆酒店(Hotel Red Inn)

Near Sikandra Tomb, Agra,阿格拉,北方邦,282007,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Red Inn酒店距离著名的泰姬陵(Taj Mahal)有8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餐厅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设施齐全的酒店交通便利,距离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有12公里,距离阿格拉火车站有9公里,距离西坎德拉墓(Sikandra Tomb)仅1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红堡(Red Fort)有8公里。 Hotel Red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汽车出租设施、洗衣/干洗服务和会议/宴会间。酒店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旅程。 客房设有风扇和空调。客人可以一边欣赏市景,一边享受电视和休息区的设备。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的Manpasand餐厅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