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桑杰伊酒店

桑杰伊酒店(Hotel Sanjay)

NeaS R Hospital, Namner,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anjay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泰姬陵(Taj Mahal)有4公里,设有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曼卡美世瓦玛哈德神庙(Mankameswar Mahadev Temple)有2公里,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3公里,距离阿格拉巴士站(Agra Bus Station)和阿格拉堪顿蒙特火车站(Agr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均有1公里,距离阿格拉空军基地(Agra Air Force Station)(机场)有5公里。 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电视、休息区、有线频道、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额外的风扇。 Hotel Sanjay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露台。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式印度美食;酒店还提供限时段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