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乌杜皮住处

乌杜皮住处(Udupi Residency)

Tourist Complex Area, 10 Bansal Nagar,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Udupi Residency酒店距离世界的奇迹之一泰姬陵不到1公里,设有一间餐厅,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2公里,距离Agra Cantonment火车站和汽车站有5公里,距离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有7公里,距离西康德拉(Sikandra)的景点有12公里。 客房配有空调、风扇、有线电视、电话以及带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Udupi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南方和北方的美食以及欧陆风味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用餐。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和24小时前台。酒店的服务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