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蓝色乐土酒店

蓝色乐土酒店(Blue Heaven)

Near Lawyers Colony Khandari NH-2,阿格拉,北方邦,282005,印度

立即预定
  Blue Heaven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距离泰姬陵(Taj Mahal)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有10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和遍布各处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写字台。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在Blue Heaven酒店,客人会发现花园和露台。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干洗和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Guru Ka Tal寺有1.6公里,与ISBT Bus Station巴士站相距1公里,距离Raja Mandi Station车站有2公里,与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相距1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Swad Raj餐厅供应印度、地区和中式美食,并提供24小时的房内用餐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