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马杜度假胜地

马杜度假胜地(Madhu Resort)

NH-2,Sikandra,Mathura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7,印度

立即预定
  Madhu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设有一间餐厅、24小时为客人服务的前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西康德拉 - 阿克巴陵墓(Sikandra – Mausoleum of Akbar)有1公里,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泰姬陵(Taj Mahal)有12公里,距离ISBT Bus Station公交车站有3公里,距离Agr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2公里,距离阿格拉空军基地(Agra Air Force Station),即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有14公里。 酒店的客房为您提供一台电视、空调、有线频道、以及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额外设施包括风扇。 Madhu Resort度假酒店为您提供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花园。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和干洗服务。 客人可以在Barbera Restaurant餐厅品尝到钟爱的印度、中式和欧陆美食。酒店提供二十四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