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萨法里酒店

萨法里酒店(Hotel Safari)

Shamshabad Road, Shaheed Nagar,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afari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设有一间餐厅,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的泰姬陵(Taj Mahal)有1.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这间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休息区。额外设施包括书桌和风扇。 Hotel Safari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并提供干洗服务。客人亦可租赁一辆汽车以方便观光。 酒店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2公里,距离阿格拉Cantonment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阿格拉空军基地(阿格拉机场)有4公里,距离ISBT公交车站有15公里。 Safari Restaurant餐厅供应种类繁多的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客房服务的供应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