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恒河拉坦酒店

恒河拉坦酒店(Hotel Ganga Ratan)

JagjivanRam Crossing,opposite Hotel Howard Park Plaza.Fatehabad Road, Agra,费提哈巴德路地区,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0年装修   恒河拉坦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阿格拉的理想下榻之处。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休闲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阿格拉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恒河拉坦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