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维伦国际酒店

维伦国际酒店(Hotel Viren International)

4/144, Baluganj Agra,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Viren International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泰姬陵仅有3公里,距离古老的红堡有2公里,设有24小时前台,并为客人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该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法塔赫布尔西格里(Fatehpur Sikri)有40公里的车程,也靠近主要的交通枢纽,距离Agra Cantonment火车站和Idgah Bus Stand巴士站均仅有2公里。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酒店还提供租车服务。Hotel Viren International酒店还提供会议/宴会和行李寄存等设施。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电话、风扇和一个衣柜。连接浴室设有冷/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印度和国际美食,亦提供客房服务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