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比利牛斯家庭旅馆

比利牛斯家庭旅馆(Pyrenees Home Stay)

22/2, R.K Puram, Phase 2, Taj Nagri, Fateh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2,印度

立即预定
  Pyrenees Home Stay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从其屋顶可欣赏到泰姬陵(Taj Mahal)的美景,提供配备了卫星电视且布置简约的客房、1间餐厅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有1台风扇和保险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卫生间。 Pyrenees Home Stay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Taj Ganj和泰姬陵(Taj Mahal)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Idgah Bus Stand巴士站有4公里。距离Agra Kant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有10公里。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货币兑换和行李寄存设施。Pyrenees旅馆也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享用美味自制佳肴,包括中餐、欧洲菜肴或印度食物。客人还可以使用1间共用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