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干哈大陆酒店

干哈大陆酒店(Hotel Kanha Continental)

6, Bansal Nagar, Near Pizza Hut,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Kanha Continental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距离世界奇迹之一——著名的泰姬陵不到1公里,酒店交通便利。整个酒店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Agra Fort堡仅有2公里。酒店距离Agra Cantonment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Agra机场有6公里。 空调客房布置简单,铺有瓷砖地板,设有一个衣柜、一台平面电视、电话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Kanha Continental酒店应要求为客人提供货币兑换、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安排观光和旅行,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舒适的按摩。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Riya餐厅供应美味的印度和欧陆式菜肴。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私密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