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阿格拉曼辛皇宫酒店

阿格拉曼辛皇宫酒店(Mansingh Palace, Agra)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Mansingh Palace, Agra酒店享有中心的位置,距离著名的泰姬陵仅有1.5公里,享有美丽的景色,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拥有2间餐厅和一间酒吧。 Mansingh Palace酒店距离Agra Cant火车站仅有4公里,距离科瑞亚机场有10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阿格拉堡有5公里之遥。 装饰典雅的客房都配有空调、电热水壶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包含冷/热水淋浴设施。 Mansingh Palace酒店的24小时前台将乐意协助洗衣/熨烫服务,提供会议/宴会设施。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旅行事宜。 Sheesh Mahal餐厅俯瞰着池畔美景,供应当地的印度和国际美食。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用餐,还可以在The Tequila Bar酒吧小酌一杯,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