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普莎别墅酒店

普莎别墅酒店(Hotel Pushp Villa)

VIP Road to Taj Mahal,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Pushp Vill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店内停车场,是客人游览这座城市的理想下榻之所。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Spa和按摩中心尽情享受,或到旅游咨询台获取旅游方面的协助。酒店还设有烧烤设施。 空调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电热水壶、衣柜和宽敞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Pushp Villa酒店距离阿格拉机场(Kheria Airport)和Agra Cantonment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ISBT Bus Stand汽车站有15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泰姬陵仅有1.5公里,距离法地布尔西格里古城(Fatehpur Sikri)有40公里。 Merry Go Round餐厅供应印度各地的美食。Fuel Bar & Cocktail酒吧供应清凉饮料。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