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大帝国酒店

大帝国酒店(The Grand Imperial)

Opposite District Magistrate Bunglow Near Sai Ki Takia, M.G.Road,亚格拉古堡地区,阿格拉,北方邦,印度

立即预定
  1858年开业,2012年装修   大帝国酒店位于著名的拉卡布甘区,地理位置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等都已配备。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私人泳池, 按摩浴缸, 禁烟房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桑拿, 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等。 大帝国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