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土之栈酒店

土之栈酒店(Hotel Bhoomi Residency)

1, Amarlok, Taj Link Road, Eastern Gate of Taj Mahal,费提哈巴德路地区,阿格拉,北方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12年装修   土之栈酒店位于阿格拉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室内游泳池, 水疗, 按摩, 游泳池(儿童)等。 土之栈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阿格拉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