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阿南特广场酒店

阿南特广场酒店(Hotel Anant Plaza)

Opp. to Saga Emporium, Fatehabad Road, Tajganj,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Anant Plaza酒店坐落在阿格拉(Agra),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著名的泰姬陵仅有500米,在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酒店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距离红堡(Red Fort)有3公里,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德里(Delhi)国际机场有3个小时的车程。 客房提供一个私人保险箱、卫星电视和一个电热水壶;还配备了一间连接浴室和一个衣柜。 Kashish餐厅供应印度和中国美食,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Anant Plaza酒店的服务人员可以协助预约会议/宴会设施;客人可以使用行李寄存处或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出游行程。此外,酒店还可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