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阿格拉温德姆格兰德酒店

阿格拉温德姆格兰德酒店(Wyndham Grand Agra)

Fateh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Wyndham Grand Agra酒店宏伟而典雅,提供漂亮的园景花园、一个室外游泳池、舒适的Spa理疗服务以及4个餐饮场所,距离著名的泰姬陵(Taj Mahal)有2公里。 设计精美的宽敞客房配有平面电视、沙发床和储存丰富的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Wyndham Grand Agra酒店距离Agra 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Kheria Airport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客人由Delhi-Agra Highway公路出发于4小时车程即可抵达新德里(New Delhi)。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在花园内散步,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旅程。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Pakhtoon餐厅供应正宗的莫卧儿王朝风味的美食。Mahro Gaon是一间民族村主题的餐厅,于晚间提供民间舞蹈和木偶表演。Zaika餐厅供应自助餐。Orient Café咖啡馆供应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Zarokha The Bar酒吧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