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拉克斯曼度假酒店

拉克斯曼度假酒店(Hotel Laxman Resort)

30/6/17A/1A/1, Fatehabad Rd, Opposite Saga Emporium, Tajganj, Agra, Uttar Pradesh,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Laxman Resort酒店位于阿格拉(Agra),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s)的标志性的泰姬陵(Taj Mahal)和阿格拉堡(Agra Fort)不到3.5公里。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从客房观赏城市景致。 Hotel Laxman Resort酒店设有1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订票服务和旅游咨询台等其它设施及服务。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拉姆巴格(Ram Bagh)有8.7公里,距离Idgah Bus Station汽车站有5.6公里,距离阿格拉市火车站(Agra City Railway Station)有6.3公里,距离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