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莱特豪斯酒店

莱特豪斯酒店(Hotel Light House)

7, Kanak Estate, Taj Nagari Phase-II,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Light House酒店距离世界奇迹之一——泰姬陵(Taj Mahal)仅有3.3公里,配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便利。酒店设有遍布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Agra Bus Station巴士站和Agr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的接客服务。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享有花园景致,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更衣室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Hotel Light House酒店距离受欢迎的Agr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4.8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Fatehpur Sikri有44.6公里,距离Agra Bus Station巴士站有4.6公里,距离Agr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6.5公里。Agr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2.1公里。 酒店设有共用休息/电视室、可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的旅游咨询台以及行李寄存处,还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印度、中式和欧陆式佳肴。酒店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