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格兰德酒店

格兰德酒店(Grand Hotel)

137, Station Road, Agra Cantt,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酒店坐落在一座殖民特色建筑内,距离泰姬陵(Taj Mahal)和阿格拉堡(Agra Fort)有4.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及到Agra Cantt 火车站的免费接送服务。 Grand Hotel Agra 酒店的客房俯瞰着辽阔的花园,房内设备齐全,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Grand Hotel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及到Agra Cantt 火车站的免费接送服务。乐于助人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观光阿格拉(Akbar)景点的一日游活动,包括阿克巴陵(Akbar's Tomb)和Mankameshwar 寺。 客人可以享用酒店餐厅提供的结合了传统印度美食和国际美食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