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费特阿巴德阿加拉盖特韦酒店

费特阿巴德阿加拉盖特韦酒店(The Gateway Hotel Fatehabad Agra)

Fatehabad Road, Taj Ganj,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The Gateway Hotel Fatehabad Agra 酒店坐落在9英亩的园景花园,享有泰姬陵(Taj Mahal)的美景。除24小时客房服务之外,酒店还提供淡水室外游泳池和令人放松的Spa。 典雅的客房配有大理石地板和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个人保险箱是所有客房的标准配置。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和洗浴用品 The Gateway Hotel Fatehabad Agra 酒店距离泰姬陵(Taj Mahal)3公里,距离阿格拉机场(Agra Airport)10公里,距离阿格拉火车站(Agra Railway Station)5公里。 您可以在Spa享受传统的印度疗法和全身按摩。您还可以报名参加烹饪课程,或现场取得您的画像。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和花商。 时尚的24小时GAD咖啡店以自助餐或点菜的形式供应印度和国际美食。Jhankar 餐厅提供传统的印度和中国佳肴,并伴着现场的舞蹈和音乐表演。您可以在Sagui 酒吧享受葡萄酒和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