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水晶度假酒店

水晶度假酒店(Hotel Crystal Retreat)

Crystal Tower, 4th Floor, Opp. Axis Bank, near Hotel Howard Plaza, Fateh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Crystal Retreat酒店距离著名的泰姬玛哈陵(Taj Mahal)仅有500米,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2公里,设有一间屋顶餐厅以及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住宿单元,并提供从Agra Cantt & Agra For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到酒店的免费接站服务。 Hotel Crystal Retreat酒店坐落在艾克塞斯银行(Axis Bank)对面,距离TDI购物中心和太平洋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西康德拉(Sikandra)的阿克巴陵墓(Akbar Tomb)有12公里,距离Agra Cant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6公里。 空调客房均铺有大理石地板,设有一间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并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Crystal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和当日洗衣服务。 酒店内的多风味餐厅在晚餐时段提供当地和国际美食,并可供客人在屋顶一边欣赏泰姬陵的景色一边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