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霍华德广场酒店

霍华德广场酒店(Howard Plaza)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ward Plaza酒店提供四星级的住宿,距离泰姬陵(Taj Mahal)有1.5公里,方便客人前往达阿格拉(Agra)的各大景点。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Spa和健身中心,提供免费停车设施。 现代空调客房内铺有木地板,配备有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卫星电视,也为客人提供迷你吧、吹风机和保险箱。 著名的历史景点,如德里门(Delhi Gate)和Ramnagar等,距离Hotel Howard Plaza酒店都仅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阿格拉机场有10公里,距离Agra Cantonment火车站有7公里。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Spa内的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等设施。Howard Plaza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帮助客人安排旅游活动旅游咨询台。 酒店的咖啡厅和酒吧供应茶点。客人可以在Terrace Grill餐厅享受各种当地和国际菜肴。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