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阿尔卑斯酒店

阿尔卑斯酒店(Hotel Alpine)

P-14 & C-3, Opp.Shanti Manglick Hospital, Near Big Bazaar, Fatehabad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Alpine酒店享有泰姬陵的壮观景色,提供拥有欢快内饰和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和五颜六色的床单,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咖啡桌。私人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Alpine Hotel酒店距离泰姬陵不到1公里,距离阿格拉堡(Agra Fort)有3公里,距离Agra Cantt火车站有4公里,位于Shanti Manglick Hospital医院对面,距离从Agra Kheria机场有7公里。 客人可免费使用便利的上网处。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客房内的按摩服务、收费的机场交通和汽车租赁服务。 Zayka餐厅拥有轻松的环境,供应当地和西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