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欧贝罗伊阿玛维拉斯阿格拉酒店

欧贝罗伊阿玛维拉斯阿格拉酒店(The Oberoi Amarvilas Agra)

Taj East Gate Road,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The Oberoi Amarvilas Agra酒店距离泰姬陵(Taj Mahal)仅600米,提供带平板电视的奢华5星级客房,设有4个餐饮场所、免费停车场和30分钟的免费WiFi。 所有设备齐全的美丽客房均享有独具风格的现代化内饰,设有大窗户、沙发、私人保险箱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前往Oberoi Spa享受身体按摩、游泳或在健身房锻炼。旅游咨询台提供租车服务和订票服务。 Bellevue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当地美食。Esphahan餐厅供应传统印度特色菜。酒吧可俯瞰泰姬陵(Taj Mahal),提供优质的葡萄酒和雪茄。 Amarvilas Oberoi Agra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Agra Cantonment Station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科瑞亚机场(Kheria Airport)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