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拉酒店 > 阿格拉希尔顿逸林酒店

阿格拉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Agra)

B/H - 1&2, Taj Nagri Phase II,阿格拉,北方邦,282001,印度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04间房   当您踏入酒店,即为您奉上温馨的巧克力饼干。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泰姬陵只有2公里,可以方便前往一些著名的景点和购物中心,如阿格拉堡、阿克巴陵墓和干闼婆市集。 客人在宽敞的客房里,可以欣赏到泰姬陵风景、郁郁葱葱的草坪,或是城市的繁华景致,还可以选择升级至套房以享用额外的起居室和用餐区。酒店里4个时尚的餐饮场所,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客人可以在印度特色餐厅里体验印度美食,或在池畔酒廊欣赏泰姬陵的壮丽景色。夜晚则可以欣赏到现场充满活力的音乐文化表演。除此之外,酒店设有24小时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以及豪华的水疗中心。 酒店拥有一个4,700平方英尺并带有室外区域的宴会厅、4个多功能会议室、24小时商务中心,先进的视听设备和配套餐饮服务,是各种商务活动、社交聚会与婚礼的理想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