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窦威酒店 > 布朗鳟高尔夫乡村酒店

布朗鳟高尔夫乡村酒店(Brown Trout Golf & Country Inn)

Aghadowey,阿格窦威,伦敦德里,BT51 4A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是客人游览爱尔兰北部海岸(North Coast of Ireland)的极佳下榻之地,拥有专属9洞高尔夫球场、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健身房、传统的酒吧和美国汽车旅馆风格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own Trout Golf and Country Inn酒店已经由奥哈拉家族的四代人所拥有和管理,位于美丽的爱尔兰乡村,距离巨人堤道(Giant's Causeway)不到40公里。 Brown Trout酒店距离Royal Portrush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4公里。该地区是骑马和钓鱼的好地方。 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位于主楼旁边的庭院内。每间客房均设有2张双人床,多数客房设有浴缸和独立的步入式淋浴间。 Brown Trout酒吧在周末举办现场音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