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凯普莱斯平斯艾勒卡普达格德公寓

凯普莱斯平斯艾勒卡普达格德公寓(Apartment Cap les Pins I Le Cap d'Agde)

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 Cap les Pins I Le Cap d'Agde公寓位于Cap d'Agde,距离Cap d'Agde Golf高尔夫球场有1.3公里。公寓附近拥有多家餐馆和商店。 公寓为您提供电视、露台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公寓提供免费停车位。 公寓设有一个客厅和一间卧室,适合4人入住。 Cap les Pins I et II公寓位于Mont Saint Martin区,坐落在郊外的较高位置,距离大海有1.5公里。公寓提供共用的季节性游泳池和网球场(额外收费)。公寓距离大型超市有3公里,距离购物中心有400米,距离高尔夫球场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