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兰谷德科酒店

兰谷德科酒店(Hotel Le Langue d'Oc)

20 Impasse des Mésanges,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 Langue d’Oc酒店坐落于住宅区,距离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和Cap d’Adg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均仅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花园和带户外家具的露台,距离阿格德(Adge)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并设有1个衣柜。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Hotel Le Langue d’Oc酒店供应带热饮、糕点和果酱的每日早餐。诸多的餐馆距离酒店仅有不到500米之遥。 这家酒店距离A9高速公路有15公里,距离贝济耶(Béziers)有26公里,距离圣-托马斯高尔夫球场(Saint-Thomas Golf Course)有2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