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维塔利斯房地产住宅露天皮内德露营地

维塔利斯房地产住宅露天皮内德露营地(Vitalis Domaine Residentiel de Plein Air La Pinede)

Rue du Luxembourg,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Vitalis Domaine Residentiel de Plein Air La Pinede酒店位于Agde,提供1个室外泳池、花园和乒乓球,距离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 所有可移动的房屋都设有1个带花园家具的露台、1个休息区、暖气和1间浴室。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酒店配有1台收费的电视。 客人可以在小吃吧购买快速小吃或者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一杯饮品以放松。 客人可以在该区域参加远足、骑自行车和骑马。Beziers Vias Airport机场便捷地距离酒店有15公里。公共区域覆盖了收费的免费无线网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