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绿野仙踪"酒店客栈

绿野仙踪"酒店客栈(Oz''inn H?tel)

7, Rue Des Néréides,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Oz''inn H?tel 酒店位于Cap d'Agde 的Naturist Village 村庄,距离海滩300米。酒店提供设有日光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大型热水浴池的带家具屋顶露台。 每间空调客房和套房均拥有现代的装饰,配有带家具的阳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iPod 扩充底座。 Oz''inn H?tel 酒店设有2家酒吧,您可以在那里享用鸡尾酒并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该地区的活动包括水上运动、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或游览该区域和地中海。酒店距离Cap d'Agde Golf 高尔夫球场3公里,距离Narbonne 40公里,距离Montpellier 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