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纳杜尔瓦温泉酒店

纳杜尔瓦温泉酒店(Résidence H?telière Natureva-Spa)

1 Impasse du Bagnas - Village Naturiste,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天然主义者酒店是裸体度假村的一部分,坐落在Cap d’Agde,毗邻海滩和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提供了当代的住宿和一个带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的水疗中心。 Résidence H?telière Natureva-Spa酒店的一室公寓配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并提供一台洗碗机。一室公寓内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Résidence H?telière Natureva-Spa酒店的水疗中心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日光浴室。酒店还设有健身房和花园。 Hoteliere Natureva酒店的公共场所设有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