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圣马丁岛拉格朗日魅力酒店

圣马丁岛拉格朗日魅力酒店(Lagrange Prestige L'?le Saint-Martin)

Maisons du Port, 44 Port Saint-Martin,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坐落在圣马丁(St-Martin)人工岛上,距离阿格德角(Le Cap d’Agde)市中心仅有500米,距离多家商店均不到100米,设有宽敞的海港景三卧室房屋。每个花园均配有私人热水浴池。 L'?le Saint-Martin公寓式酒店的每栋房屋均设有私人入口以及带户外家具和顶棚的露台。客人可以在自己的私人花园里放松身心,也可以在现代风格客厅的壁炉旁观看电视。 Lagrange Prestige Résidence L'?le Saint-Martin公寓式酒店的厨房设备齐全,配有洗碗机和冰箱。客人可以在室内或室外用餐的同时欣赏海港的景致。公寓式酒店还提供洗衣机和两间浴室。 住宅距离沙质的游泳海滩有1.5公里,距离阿格德(Agde)有5.5公里。每栋住宅可提供两个免费停车位。客人还可以租用可停靠长度不足9米的船只的泊位,从码头进入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