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格德酒店 > 普瑞斯提吉都高尔夫住宅酒店

普瑞斯提吉都高尔夫住宅酒店(Résidence Préstige du Golfe)

3, Avenue du Passeur Challiès,阿格德,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300,法国

立即预定
  公寓式酒店邻近Cap d'Agde海滨度假胜地的海港,距离海滩有400米。公寓式酒店的花园享有茂密的棕榈树,还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温水游泳池。 空调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有免费WiFi,且均配有阳台、露台或小花园以及电视机。 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客人还可以在Résidence Prestige du Golfe公寓式酒店的酒吧区享用饮品。 此外,公寓式酒店内部还设有洗衣设施和儿童游乐场等服务。 公寓式酒店距离Aqualand Water Park水上乐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ap d'Agd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900米。另外,所有的客房均配有1个露天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