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冈昆高地酒店 > 哈利伯顿森林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区酒店

哈利伯顿森林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区酒店(Haliburton Forest & Wild Life Reserve Ltd.)

1095 Redkenn Road,阿冈昆高地,安大略省,K0M 1S0,加拿大

立即预定
  Haliburton Forest & Wild Life Reserve Ltd酒店坐落在阿冈昆高地(Algonquin Highlands)占地32374公顷的私人森林内,设有一间内部餐厅、烧烤设施和一个网球场。乡村风格的住宿提供一个壁炉。 每间住宿都提供一间带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供客人烹饪餐点,均包括休息区和有线电视,且可通往一个露台。 Haliburton Forest & Wild Life Reserve Ltd酒店提供的冬季活动包括狗拉雪橇、雪地摩托和越野滑雪等;在夏季期间,客人则可以享受观察野生动物、钓鱼、远足和划独木舟等活动。酒店公共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酒店距离Pineston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36公里,距离阿冈昆公园(Algonquin Park)有90公里,距离Sir Sam’s Ski Area滑雪区有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