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夫里耶酒店 > 拉哈耶住宿加早餐酒店

拉哈耶住宿加早餐酒店(La Haye Chambre d'H?tes)

Route de la Meignanne,阿夫里耶,卢瓦尔河大区,49240,法国

立即预定
  La Haye Chambre d'H?tes酒店位于阿夫里耶(Avrillé),坐落在一个鲜花盛开的花园中,提供一个带家具的露台,距离昂热(Angers)市中心仅有5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a Haye Chambre d'H?tes酒店带浴室的客房装饰独特,设有办公桌和衣柜。其中一间客房适合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其中包括自制的果酱、新鲜面包和糕点。酒店设有一间带平面电视的公共休息室。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Terra Botanica植物园仅有3公里。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并游览Loire by Bike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