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夫里耶酒店 > 卡维之家酒店

卡维之家酒店(Logis Du Cavier)

2 Route Nationale 162 - La Croix Cadeau,阿夫里耶,卢瓦尔河大区,49240,法国

立即预定
  Logis Du Cavier酒店坐落在阿尔维尔(Arville) 公社,距离昂热(Angers)的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特拉植物园(Terra Botanica Park)有5分钟车程,距离环礁购物中心(Atoll Shopping Centre)有2分钟车程,距离阿夸替克水上运动中心(Aquavita Aquatic Centre)有5分钟车程。 酒店位于一座古老的风车旁。天气晴好时,Logis Du Cavi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露台享用早餐。 酒店内设两间餐厅,包括带可俯瞰风车的大露台的供应鱼、肉、披萨和薄煎饼的克鲁瓦卡多 餐厅(Le Croix Cadeau)。卡维耶餐厅(Le Cavier)供应当地产品,位于风车房的地窖中。 酒店设有3间功能齐全的可以举行活动的客房,以及一个儿童游乐场。Logis Du Cavi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附近的卢瓦尔(Loire)乡村进行远足或骑自行车活动。酒店距离A11/E60高速公路8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