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夫里茨酒店 > 米尔诺克斯波特酒店

米尔诺克斯波特酒店(Sporthotel Mirnock)

Millst?tter Stra?e 33,阿夫里茨,克恩顿州,9542,奥地利

立即预定
  Sporthotel Mirnock 酒店坐落在 Bad Kleinkirchheim 滑雪区和 Gerlitzen Alpe 滑雪区之间,距离阿夫里茨湖 (Lake Afritz) 只有 2 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为山地自行车手提供多项服务。 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到自助早餐。半膳服务包括一顿 3 道菜晚餐。 小型的水疗区位于 Sporthotel 酒店的地下室,设有红外线屋和日光浴室。 Mirnock Sporthotel 酒店可为山地自行车手提供多种服务和设施,包括免费地图、路线规划、配备工具的带锁自行车储藏室以及自行车清洗区。 客人们可以随导游参加 Nockberge National Park 国家公园的免费徒步之旅。酒店免费提供帆布背包和远足杖。客人们也可预约 Nockberge Mountains 山和朱利安阿尔卑斯山 (Julian Alps) 的配备导游的雪鞋和滑雪之旅。 从 4 月中旬至 10 月底,房费包含 K?rnten Card 卡。此卡可让您享受到克恩滕州 (Carinthia) 各地的许多免费优惠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