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夫里茨酒店 > 富源宾馆

富源宾馆(G?stehaus Reicher)

Scherzbodenstr. 16,阿夫里茨,克恩顿州,954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stehaus Reicher旅馆坐落在海拔710米的Afritz am See镇内,四周环绕着2000米高的Nockberge Mountains山脉,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舒适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1个享Carinthian山脉美景的阳台。 G?stehaus Reicher旅馆距离Lake Afritz湖有5分钟步行路程,邻近Villach市、Lake Millstatt湖和Seeboden镇。客人可进行山地自行车之旅,亦可前往各条风景优美的远足径探索游览周边地区。酒店距离意大利边境有25分钟车程。 客人于冬季期间可便捷地前往附近的Bad Kleinkirchheim滑雪区、St. Oswald滑雪区或Gerlitzen滑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