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夫雷酒店 > 大北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大北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Great Northern Inn)

1345 1st Street,阿夫雷,蒙大拿州,595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5间房   酒店坐落于市中心,附近有三家餐厅,距离冰河国家公园仅几分钟的路程;酒店将会您提供物超所值的舒适服务。酒店位于蒙大拿州北部,入住哈佛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乘坐班车前往美国铁路公司和机场,酒店超大停车场在内的免费停车服务和宽敞的休闲区。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开始,早餐包括饼干、肉汤、自制华夫饼、早餐甜点、新鲜水果、酸奶、燕麦片和100%阿拉比卡咖啡。酒店临近探索水牛跳峡谷、地下博物馆(Havre Beneath the Streets 博物馆)、铁路博物馆、钟表博物馆、恐龙足迹和阿西尼伯恩城堡。从酒店短程驾车即可到达比弗河公园和弗雷斯诺水库进行钓鱼和划船,还可到达Bear Paw Battlefield景点。内兹佩尔塞国家历史公园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常去之地,蒙大拿演员剧团在演出季经常会吸引一大批人群,同时,酒店距离车厂博物馆也只有40英里远。酒店可便捷抵达切努克野生博物馆和熊掌滑雪碗场。在比弗河高尔夫球场和草原农场高尔夫球场可以好好练练你的高尔夫挥杆动作,而洛曼汽车运动场馆也将会让您兴奋不已。我们酒店也是商务旅行者(包括 Rocky Boy 印第安保护区、蒙大拿州立大学 (MSU) 北部校区、BNSF 铁路公司、北蒙大拿州医院的员工)的最佳选择,许多边境巡逻人员也喜欢入住我们酒店,将这里作为外出时的停泊港湾。酒店紧邻加拿大边境,有很多商务旅行者和国际游客都会选择入住我们的酒店。